我叫王齐,今年九岁,我喜欢养狗。
我的个子比较高,胖嘟嘟的。现在在班里算比较重的,小时候我生下来体重有8.8斤呢!我是个圆脸,头发向右偏。我是个帅小伙,现在比我爸还要帅呢!
我性格调皮。有一次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往树上爬,结果别人都找不到我。我喜欢骑自行车,比如说有一次,我刚学骑,我就把俩轮子架立起来,站到自行车上,不一会我就摔倒了。妈妈说自行车不是这样骑的,然后就教我正确的方法,我学了一整天才学会。第二天却又摔伤了,因为我调皮,刚学会就直冲台阶,一下子就摔下来了,又摔伤了。
对了我的名字很有意思,因为生我那一天医院里很乱,妈妈想让我以后把什么都弄整齐,所以我就叫王齐。
这就是我,一个调皮的帅小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