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只小猪作文
从前,森林里住这三只小猪,分别是老大、老二、老三,他们商量每人为自己盖一座房子。
老大特别懒,就盖了一座草房子,没用一天的时间就盖好了。
老二也有点懒,不愿意盖砖房子,嫌盖砖房子太累了。也不愿意盖草房子,嫌太难看了。老二想:我盖木房子怎么样?于是,老二盖了木房子,用了一天就完成了。
老三天生勤快,要盖砖房子。他一车一车运砖、运水泥、淘沙,用了三天才盖好。
有一天,森林里来了一只狼,狼向三只小猪的房子走去。到老大家门前叫道:“快开门,否则把你的房子吹到,把你吃掉。”“不开,不开,就不开”老三说。狼一口气就把草房子吹到了,把老大吃掉了。狼又来到老二的房子前,轻而易举就把老二的房子推到了,把老二也吃掉了。狼来到老三的房子前,用了全身的力气吹也吹不倒,推也推不倒,狼看见一个梯子,于是他想从烟囱爬进去。没想到老三在烟囱下面烧了火,狼从烟囱一下来就掉进火里烧死了。
加载更多内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