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给大家说我的一个美梦,那是一个很美很美的梦哦!
我梦见我来到了一个山村。山村的后方是松树林,林里有几户人家,有三只公鸡和一只母鸡在一起吃小虫,它们东奔西走开心极了。我在向前走,走在一个清澈见底的大湖,清澈的连湖里鹅卵石都可以看到。下一个美景让我心旷神怡,你猜猜是什么?那就是金色的麦子,别小看这些麦子它们可是有许多朋友的。比如说麦前面的几棵挺拔的白杨树,它们像保护麦子的保护神似的挺着腰板真威风!前面是一条大路,路为人们带来方便,大路上的牛呀、羊呀来来往往好像是去干国家大事似的。
我的梦美吧!你的呢?